人民网>>体育>>滚动

赵明阳否认万达接手大连足球 称现有球员都不放

2014年01月08日10: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明阳否认万达接手大连足球 称现有球员都不放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大连万达拟接手阿尔滨”的消息,大连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昨天进行了回应,“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情,阿尔滨投资足球也不是一锤子买卖。”

  此前有消息透露,阿尔滨俱乐部已有5个月没有给球员发工资和奖金,在经营遇到问题的情况下,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将接手阿尔滨,重新登上中超舞台。近3年,大连阿尔滨投入近10个亿,高投入但始终未获得应有的产出,也影响了大连球迷的心气。赵明阳承认俱乐部因接手实德导致目前资金流转并不像以前那样顺畅,也存在一定的欠薪问题,“我有一些拖欠,但是不多。对于这样的事,我和队员也都是开诚布公地说,没有一点隐瞒。我是做工程的,农民工的钱我都不会欠,难道我还会把队员的钱欠黄了?队员们也都理解我,他们也都知道我是在真心为大连足球做事,我想这就足够了!”

  对于万达接手阿尔滨的消息,赵明阳进行了坚决否认,“我只能说这是绝对没有的事!其他的我就不想说什么了!”他还回应称,“如果万达他们真的想接,那我也愿意放手,而且是免费给他们,一分钱都不要,只要是对大连足球有利的事情,我都愿意去做!阿尔滨投资足球是长远计划,绝非一锤子买卖。”赵明阳甚至表示,如果俱乐部真到了无法运转的情况,“那我们早就卖球员套现了,现在很多俱乐部要我们的球员,但阿尔滨一个不放。”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