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不敌新疆 慈世平CBA首秀被老乡砸场子

刘伟

2014年11月03日14:0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不敌新疆 慈世平CBA首秀被老乡砸场子

  CBA首轮,慈世平首演是最大看点,本场比赛之所以备受关注,还因为新疆阵中两位NBA实力的外援布莱切和克劳福德。尽管慈世平拿出了全部看家本领,使出了教科书般的防守,不过面对阵容豪华的新疆,四川队开门红的计划还是演砸了。

  首节比赛还剩下三分钟时,四川队在本赛季重金引入的慈世平终于粉墨登场。慈世平赛季前曾说,他不是来中国度假的,而是要长期打球的。一场比赛下来,他没有食言。

  进攻端,慈世平开局有些不顺。尽管登场初期便接连获得了四次罚球的机会,但他仅罚中了最后一球。不过运动战中,慈世平还是展现了出色的投篮技巧,几次高难度三分让人叹为观止。最重要的是,慈世平展现了自己的无私,让一众队友大加赞赏。

  对比不算抢眼的得分表现,慈世平在防守端的发挥完全是联赛最高水准。比赛中,慈世平向CBA展现了自己“防守专家”的名号,他在阵地攻防中对于防守位置的判断与选择,在一对一防守中的对抗能力与团队防守中的协防能力,以及防守态度,都给人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然而双拳敌不过四手,仅凭慈世平一人,显然不是豪华之师新疆的对手。全场比赛,布莱切和克劳福德联手贡献53分,远远超过了慈世平和菲巴,再加上西热力江关键时刻的三分,四川最终败下阵来。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