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辞职恒大想继续夺冠 库卡称在幕后帮助也大

2014年11月03日13:4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辞职恒大想继续夺冠 库卡称在幕后帮助也大

  里皮不再担任恒大主教练,可他们对冠军的追求却不会因此而消退。战平鲁能赛后,恒大上上下下都表示,下个赛季,他们不仅要继续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而且要把亚冠冠军也夺回来。

  恒大队长郑智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说:“不管是提前夺冠还是最后一轮夺冠,我们都是值得荣幸的,我们这个团队都是值得骄傲的。2015赛季,我们的重中之重还是在亚冠上,把亚冠冠军拿回来,这是我们最想要拿到的一个冠军,当然联赛我们也要继续争冠。”

  为恒大打进扳平一球的埃尔克森则表示,他非常愿意留下来为恒大继续争夺下赛季的冠军。“我想跟全国球迷说一声,我是想留在广州的,现在就看恒大的态度了。”这个赛季,埃尔克森帮助恒大在联赛中打进了28个球,创造了中超联赛单赛季进球新纪录。“明年,我还会努力去破这个纪录,并且继续帮助恒大去夺得能争夺的冠军。“埃尔克森说。

  恒大之所以会有这样的野心,与里皮继续在幕后坐镇有着很大的关系。库卡赛后谈到里皮辞职的时候就说过,里皮能在恒大幕后工作,会对恒大有着很大的帮助。

  “我觉得里皮是非常伟大的主教练,是有着辉煌纪录的人,他手下有很好的队员,恒大有超过半数的国家队队员,还有埃尔克森、雷内这样优秀的外援。虽然他不是主教练了,但他会在幕后工作,像这样一个人,在足球史上是非常重要的。”库卡说得很实在。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