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智:国安今年追得特别紧 相信我们能再次夺冠

2014年10月27日15:1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智:国安今年追得特别紧 相信我们能再次夺冠

  国安的胜利让恒大大为扫兴,赛后恒大球员只有队长郑智出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郑智认为恒大败在了自我压力太大上面。

  赛前郑智一再表示,恒大有过三次夺冠经验,习惯了面对这种夺冠“赛点”。郑智的言外之意是,国安没有夺冠经验,压力应在国安这一边。但比赛过程说明,恒大球员压力更大。郑智说:“前三年我们总是能提前三四轮就夺冠了,但今年国安队一直追得特别紧,让我们感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我们知道联赛是漫长的,也准备好了拼到最后一轮争冠军。从积分榜看,我们最后一轮拿1分也能卫冕,所以真没必要冒进。当然这一轮是主场作战,我们当然还是希望争取胜利。赛前形势大家都清楚,只要不输就能拿到冠军,也许正是这种想法让大家有时思想不统一。我想说今年的争冠过程、今天的失败对我们的职业生涯、甚至人生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越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再次夺冠。”

  本场失利,让恒大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孙祥下场红牌停赛,主力射手埃尔克森受伤,曾诚在扑救德扬的头球攻门时,再次伤到肩膀。前三年,恒大队是依靠孔卡、穆里奇让球队实力高出对手一截,今年恒大外援不给力,球队也暴露出缺少韧劲的弱点。最后一轮,恒大能否咬牙过关,就看鲁能的了。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