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曾诚反思失球多 郜林力挺穆里奇

2014年04月16日15:3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诚反思失球多 郜林力挺穆里奇

  在昨晚一役,门将曾诚是广州恒大为数不多的亮点,仅上半时就四扑必进球。赛后,他却闭口不谈自己的表现,反而强调:“今天这个结果全队都不能接受,输了就是输了!”

  谈及恒大队在本赛季的比赛初段较多失球,曾诚说:“最近球队确实丢了很多球,也说明我们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我觉得还是整体的防守出了问题,相互的协防保护做得不够,这也是下一阶段训练中要着重解决的问题,争取在比赛中打出以往那种感觉很好的比赛。”

  他还说:“球队的防守不单单是守门员或是后卫的问题,包括从前场就要进行逼抢。到现在为止我们出现的问题不是某一个环节,而是整体的问题,大家没有足够重视这个问题。”

  曾诚还强调:“没有队员喜欢输球的感觉。队里不存在对胜利的渴望不足问题,未能赢球与比赛的方式方法出了问题有关,存在球员磨合不到位的问题。下一场我们还是要首先从防守做起,争取能不丢球,在此基础上我们还是具备取得进球的功力。”

  “很遗憾,我今天错过很多机会,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我需要尽快找回状态。”赛后,在球场看台下的过道里,三失单刀球的穆里奇如此表示。对于球队失利,穆里奇主动承担责任:“我错过了几个机会,我承担这个责任。”

  不过,未随队出征的队友郜林在赛发微博力挺穆里奇:“谁没有低谷?谁没有瓶颈?一个都不能正常参加训练的队员,为了全队不顾身体负荷坚持踢满全场的人,我们还忍心指责吗?他不是雇佣兵!不是淘金者!他是我们的朋友!他是我们的家人!”

  穆里奇并不认为迪亚曼蒂和郜林的缺阵导致输球,他说:“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不过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我们前场球员不仅我有机会,埃尔克森也有机会,冯仁亮最后也有好几个机会,只是因为没有取得进球吧。现在我们的球员都是很有能力的,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帮助球队。”

  对于亚冠小组赛的前景,穆里奇说:“形势虽然不够明朗,但也非常简单,谁赢谁就出线。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家门口把比赛赢下来,然后就可以出线了。”(徐扬扬)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