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曾诚复出迪亚曼蒂单骑救主 恒大低迷难奈横滨

2014年03月13日14:0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诚复出迪亚曼蒂单骑救主 恒大低迷难奈横滨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在昨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客场1:1战平日本横滨水手队。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直接任意球打出“世界波”扳平比分,而前不久在国足训练中受伤的曾诚及时伤愈,首发坐镇恒大龙门。

  2月28日,正在紧张备战的曾诚在训练中被队友射出的皮球击中脚踝后倒地不起,迅速被送往医院。意外的伤病令这位武汉籍国门遗憾地错过了国足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生死战”。最终由替补门将出战的国足在那场比赛中被伊拉克人打进3球,如果不是另一名武汉籍国脚张稀哲在最后时刻罚入一粒点球,国足就将悲惨地无缘明年亚洲杯决赛圈。

  令人高兴的是,曾诚的伤病恢复情况非常好,在错过了一场国足亚洲杯小组赛和一场广州恒大队中超首秀后,曾诚昨天再次出现在全国球迷的视线中。在昨天与横滨水手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中,曾诚首发登场,他稳定的发挥也帮助状态不佳的恒大队在客场抢得宝贵一分。

  昨天比赛中的两粒进球全部发生在上半时。第21分钟,横滨水手队边路开出任意球,恒大队两名中卫郑智与冯潇霆抢位时出现失误,被水手队前锋端户仁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破门。17分钟后,恒大队同样以任意球还以颜色,迪亚曼蒂打出“世界波”直挂死角,横滨队门将只能望球兴叹。

  在另外一场亚冠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0:1不敌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两战两败排名垫底。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