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以多打少恒大仍输 全北现代上演功夫足球

2014年04月03日10: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以多打少恒大仍输

昨天晚上,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输了,虽然在比赛中以多打少,但是恒大依然没有能够跨过全北现代这一关,以0比1败走麦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出现不少不和谐场面,比赛中黄博文被侵犯倒地后全北坚持进攻,随后全北现代球员还多次侵犯包括迪亚曼蒂在内的其他恒大球员,场面颇为暴力,中场休息时,全北现代体能教练法比奥还与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在场边对骂。

作为亚冠卫冕冠军,恒大今年备受各支球队重视,对于恒大研究得也比较深,小组赛第3轮恒大曾主场3比1击败全北,3轮过后恒大2胜1平积7分排名小组榜首,全北积4分位居次席。恒大此战由廖力生、郑智与黄博文组成中场,郜林与迪亚曼蒂、埃尔克森搭配前场;张琳芃与金英权为双中卫,梅方担任右边后卫,已经伤愈的穆里奇则担任替补坐在替补席上。

恒大和全北现代一直闹得很不愉快,前两年的较量也是火星四溅,双方一见面也都是要拼个你死我活,就在本场比赛之前,里皮因为没有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而遭到了韩国球迷的口诛笔伐,这也增加了赛前的火药味。

上半场比赛,双方虽然大打攻势足球,但都未能破门,下半时比赛,全北现代后腰郑赫对迪亚曼蒂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此后,领先一人的恒大反被全北的莱昂纳多反越位成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广州恒大客场0比1不敌全北现代,吃到了本赛季的亚冠首场失利。(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