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迪亚曼蒂郜林缺阵 里皮:伟大的球队要学会直面困难

2014年04月15日14:0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伟大的球队要学会直面困难

  “毫无疑问,他们(迪亚曼蒂和郜林)的缺阵会对我们造成影响,但如果是一支伟大球队,就要学会面对伤病和停赛这些困难,这个时候其他队员会在比赛中站出来,明天我们要做出积极态度,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面对两名锋线悍将的缺阵,昨天里皮承认球队会出现比较困难的情况,但必须克服,他强调球队必须在精神面貌方面要有所展现。

  对于主队的表现,里皮昨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手的组织打法很有序,场上拼抢非常积极,这场比赛对小组形势有决定性的作用,我们无论在精神面貌还是身体都要做好准备,去迎接一场困难的比赛。”

  昨天的发布会上,里皮再次重申广州恒大将是他所执教的最后一支俱乐部球队,在结束合同后,假如他暂未选择退休,将会考虑执掌某支国家队。不过银狐表示不会再次拿起意大利队的教鞭了,“两次已经足够了,不会再有第三次了。”(白云)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