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恒大悍将无缘巴西世界杯?里皮:言之尚早

2014年04月15日14:0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言之尚早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意大利队公布了一份多达42人的世界杯参赛球员海选名单,迪亚曼蒂不在其中。这一消息被解读为恒大中前场悍将将基本无缘巴西世界杯,不过里皮昨日表示,现在还未有定论,不能轻下判断。

迪亚曼蒂在利沃诺的前队友兼好友加兰特日前也表达出对老友的担忧,认为远离欧洲会让迪亚曼蒂在入选国家队方面不占优势。“迪亚曼蒂留在博洛尼亚的话,去世界杯的可能性会更大,因为他每周的表现都会得到外界的关注。”加兰特说道:“事实上,在意大利我们的确很难去观看中超联赛。这一切都取决于普兰德利对于锋线球员的要求,而我也并不认为他会以中场的身份入选国家队。毕竟,在这个位置上的人选已经足够拥挤。”

对于爱将遭受到国家队的冷落,里皮昨日表示并不会过于担忧,“现在说这些还早着呢,普兰德利也还未最终确定名单,现在情况都不明了,事情尚未定局。”(白云)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