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C米兰有意引进迪亚曼蒂 愿支付500万欧转会费

2014年11月27日14:39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有意引进迪亚曼蒂 愿支付500万欧转会费

  近日,里皮父子已抵达巴西,展开为期一周的选援工作。与此同时,广州恒大清理意大利双星的工作也有了新的进展。据《意甲杂志》日前披露,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有意引进迪亚曼蒂,愿意为此支付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

  明年1月,AC米兰10号球员本田圭佑就将跟随日本队出征亚洲杯。在本田圭佑回国后,“红黑军团”的进攻端亟需补强,而在加利亚尼心目中,已被恒大列入清洗名单的迪亚曼蒂是最佳人选。在意甲,迪亚曼蒂曾效力过利沃诺、布雷西亚和博洛尼亚等多支球队,对意甲已十分熟悉,而作为一名左脚球员,迪亚曼蒂在得分能力、定位球技术方面与本田圭佑十分相似。因此,在加利亚尼看来,迪亚曼蒂是不错的替代人选。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