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22分林书豪14+5 湖人不敌灰熊西部垫底

2014年11月27日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22分林书豪14+5 湖人不敌灰熊西部垫底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主场迎战灰熊,最终93-99不敌对手。

  湖人三连败,西部垫底。科比得到22分,林书豪14分5次助攻,其中13分是上半场所得,乔丹-希尔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3分,普莱斯11分。

  灰熊三连胜,继续高居西部榜首。小加索尔拿下19分11个篮板,康利19分,兰多夫16分9个篮板,库特尼-李10分。

  灰熊以一波7-2开局。林书豪此后两度命中三分,紧接着中投命中并连续助攻,湖人14-9反超。本节结束前,普莱斯2+1得手,湖人26-21领先。

  第二节,普莱斯强行突破单手暴扣得手后,湖人30-21领先。灰熊开始反扑,库弗斯连续得手,灰熊34-36落后。林书豪重新登场,两度造成罚球并命中其中三球。他助攻科比上篮得手后,湖人45-36领先。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1-46领先。

  小加索尔在第三节发威,灰熊60-58反超。科比此后连得5分,湖人63-62领先。灰熊外线突然爆发,投中两记三分,前三节结束时灰熊80-74反超。

  最终一节,湖人苦苦追赶,尼克-杨三罚三中后,湖人将比分追成92-95。加索尔中投还以一球后,灰熊领先5分,林书豪此后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科比此后投篮不中,而且还被小加索尔抢断,尼克杨犯规,康利两罚两中,灰熊以99-93领先。最后时刻,科比接球就投三分,可惜不中,湖人只能接受败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