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准三双勒夫21分 骑士主场大胜奇才

2014年11月27日11: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13-87轻取奇才

骑士二连胜,詹姆斯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勒夫21分5个篮板,欧文18分5次助攻,瓦莱乔10分7个篮板。

奇才二连败,皮尔斯得了15分,戈塔特12分,沃尔只得6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拉苏-巴特勒23分。

首节过半时,奇才只以10-12落后。詹姆斯此后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紧接着他抢下篮板,马上吊到前场,勒夫接球后直接以扣篮结束,骑士打出一波11-0后,以23-10拉开差距。詹姆斯命中三分,骑士以30-12领先。巴特勒和沃尔相继还以三分,首节奇才以18-31落后。

第二节还有1分45秒时,詹姆斯强突皮尔斯,并且暴扣得分,骑士以58-39领先了19分。奇才发动一波7-0的攻击,本节还有0.9秒时,巴特勒接沃尔传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一记三分,奇才以46-58落后。

第三节中段,欧文的勒夫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以68-52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33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骑士以75-59领先。三节过后,骑士以81-67占据上风。

比赛还有4分46秒时,欧文命中三分,紧接着中投得手,他们以102-76遥遥领先。奇才只得放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