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领袖沃尔表现卓越 皮尔斯:他说话我们得听着

2014年12月09日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领袖沃尔表现卓越 皮尔斯:他说话我们得听着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奇才背靠背133-132险胜凯尔特人,尽管凯尔特人有两次强势反扑,但奇才这回没让胜果从主场溜走。

  赛后皮尔斯说:“比赛非常艰难,尤其我们曾大比分领先(最多曾领先绿军23分),但后来我们却没有趁胜追击,反倒让对手数次领先。他们打得非常棒,我们当然也从艰难的比赛中逐步完善自己。即使是最后胜利了,我们还是能吸取到许多教训。”

  本场比赛皮尔斯与杰夫-格林的对位也为皮队出了不小的难题,格林此役得到28分,并且在比赛关键时刻屡造皮尔斯犯规。当被问及身背5次犯规后,在加时赛怎样避免再次被格林利用,“我非常警惕,”皮尔斯回答道,“我不是一个容易犯满离场的运动员,当我有5次个人犯规时候,我会特别谨慎。”

  沃尔本场在第二加时赛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奇才逆转比赛,全队有12分他独得10分。“他(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皮队赛后夸奖道,“我们一步步看着他成长。即使他目前不是最好的那个控卫,他也是位数极少的顶尖球员之一。每个人都在说皮尔斯是个老将,但沃尔也是我们的领袖之一,当他说话的时候我们得听着。”

  皮队本场得到28分,总得分以25300超越雷吉-米勒成为总得分榜第十六位。当被问及这个里程碑时,皮尔斯意外平淡地说,“我没有太在意,这当然很棒。我也听到了人群的呼喊声。只是等我有天彻底离开球场后,我才能坐下来体会发生的一切。因为现在我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还有许多事没有完成。”

  奇才6岁小球迷身患癌症于今日去世,沃尔强忍悲痛打完整场比赛。赛后采访时也落下男儿泪,“这真的太难了,我看到她那么努力的与病魔作斗争,只是无法战胜癌症。我本场比赛的所有物品将捐献给她的家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