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威廉王子观战NBA引骚动 勒夫笑称因此罚丢一球

2014年12月10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廉王子观战NBA引骚动 勒夫笑称因此罚丢一球

威廉王子观战NBA引骚动勒夫笑称因此罚丢一球

威廉王子夫妇观战NBA。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布鲁克林篮网9日迎战克里夫兰骑士一役,场边出现两位重量级贵宾,那就是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不过两人没有在赛前就到场,直到比赛第三节最后7分多钟才进场,引起一阵骚动,恰巧当时骑士明星大前锋勒夫正在罚球,他笑说自己因此罚丢第二球。

  骑士9日作客篮网,上半场双方陷入拉锯战,不过战局在第三节发生变化,“小皇帝”詹姆斯开局连砍9分,率队单节打出一波35-18的猛攻,一举拉开18分的差距,奠定了胜局,终场就以110-88豪取7连胜,升至东区第4的位置。

  很巧合的是,骑士在威廉王子夫妇第三节最后7分14秒左右进场看球后“大爆发”,在之后的比赛狂轰49分,对此詹姆斯开心表示,“没错,是他们带给我们幸运。”这位联盟顶级球星还特别准备家乡的杯子蛋糕和球衣当作礼物,“这是他们第一次来看篮球赛,我能够成为他们想亲眼一睹的球员,是一种荣耀。”

  骑士另一位明星球员勒夫,也为首次进场观看NBA的威廉王子夫妇所“震慑”,在这两位贵宾入场时,他正站在罚球线罚球,整个球场一阵子骚动,虽然他努力保持专注,最后还是罚丢第2罚。

  勒夫笑说,“他们进场比球迷挥舞毛巾或其他东西更让人容易分心,真的是很大的干扰,我试着要罚进第2球,但最后还是投短了。”

  骑士此战全队命中率直逼5成,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板凳出发的韦特斯狂飙26分,勒夫贡献19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詹姆斯也攻下18分、7助攻,主控欧文表现失常,10投2中仅得到7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