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慈世平否认有伤在身:只是膝盖接受物理治疗

2014年12月10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慈世平否认有伤在身:只是膝盖接受物理治疗

  8日晚四川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球队已经更换外援慈世平(原名阿泰斯特),理由是他的膝盖旧伤复发。但慈世平昨日通过微博却给出截然相反的说法:“我的身体很好,我没有伤病,只是膝盖接受物理治疗。”

  北京青年报记者掌握的信息是,四川队已经更换了外援,他们与刚被NBA奇才队裁掉不久的丹尼尔·奥顿签约,并在中国篮协办理了相关手续。而奥顿与四川队签订的合同是到本赛季结束。

  但四川队在处理慈世平的更换事情上又出现很多“枝节”,有消息称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时,当初野马汽车花大价钱来给四川队冠名,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看中了慈世平的名气,但如今四川队更换慈世平,那么这必然会牵动诸多方面的利益。(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