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撞膝盖虚惊一场 称是有意自我挑战身体

2013年12月19日11: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撞膝盖虚惊一场 称是有意自我挑战身体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在湖人队客场96比92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中,科比再次让湖人球迷感到揪心:“飞侠”在第一节就返回了更衣室,在第三节和对方球员相撞,痛苦地抱着左膝倒地。但好在这些都是虚惊,科比得到21分,抢下5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打出了他复出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昨日灰熊队用防守最好的托尼·阿伦防守科比,这对于“飞侠”来说是一个挑战。“我就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承担这样的防守,看看自己的身体到底恢复到什么样子。”科比赛后说。

  科比在第一节打了没多久就回到了更衣室,他让队医为自己的脚踝重新打了绷带固定后,回到了球场。第三节时,科比在一次进攻中和阿伦相撞,倒地后表情痛苦地抱住左膝,随后他由队医搀着走下场。“飞侠”是不是再次膝部受伤?事后证明,这只是一场虚惊。科比在休息了一会儿后,又回到了场内。在第四节面对贴身防守,“飞侠”几次命中中投。科比说:“这是一场对我很重要的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有意挑战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我感觉很好。”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