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X因素:马布里膝盖难测 魔鬼主场可怕

2014年03月19日09: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X因素:马布里膝盖难测 魔鬼主场可怕

  对于这次的总决赛来说,有两点X因素是非常令人担忧的,分别是马布里的膝盖和新疆赛区的魔鬼主场。

  老马在这次来新疆之前,左膝接受了第三次抽取积液的治疗,同时还到专门的医院进行了康复训练,就是为了能够在总决赛开打之后,有一个好的状态。但是他的膝盖依旧令人担忧,新疆队防守强度很大,再加上高强度的比赛,左膝是否会限制老马的发挥令人担忧。不过从过去半决赛的比赛来看,这方面的影响并不是特别大。

  另外,新疆队的主场红山体育馆是整个CBA出了名的魔鬼主场,整个赛季新疆队除了首场比赛主场输给了北京队之外,从来没在自己的主场输过球,就连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也在这里折戟,“恐怖”程度可想而知,北京队能否征服红山体育馆,将直接决定球队能否最终夺冠。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