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膝盖影响状态 金隅急需寻找老马"接班人"

2014年04月02日10:0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膝盖影响状态 金隅急需寻找老马"接班人"

  不得不说,马布里和莫里斯这两名外援太强悍了,堪称CBA最佳外援组合,在总决赛最后一战中,这两人合力砍下58分。

  马布里首节砍下16分,莫里斯末节贡献18分,正是这两人一头一尾的爆发,让新疆队被彻底击垮。老马的突破和掌控节奏,莫里斯稳定的投篮,都是北京队赖以夺冠的利器。

  但正因为马布里和莫里斯的强大,才令人更为担忧,一旦失去这两人中的任何一人,北京队的实力都可能会大受影响。北京队要建立自己的王朝,外援是X因素。

  28岁的莫里斯想要保持几年状态问题还不大,但马布里已经37岁高龄,他还能在赛场上驰骋多久并不好说。

  今年的总决赛,老马是一边抽积水一边在坚持,所以在夺冠之后他才会泪流满面。马布里的膝盖决定了他效力北京队的时间。

  相信北京队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让老马转到幕后,让球队渐渐去掉马布里的烙印,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才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北京队能否处理好这一点,将直接影响到球队能否持续强势,建立CBA新的王朝。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