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里斯单节17分抢走MVP 只因坚信金隅能夺总冠军

2014年03月31日09:1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里斯单节17分抢走MVP 只因坚信金隅能夺总冠军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冠军之夜,莫里斯成为了北京的支柱,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尤其在胶着的第四节,个人独揽17分,是北京队拿下总冠军的关键。

  上一场,莫里斯迷失了自我,14投2中,命中率仅为尴尬的15%,更让人费解的是,他的一次次误攻,给了新疆队太多反击机会,这让与膝伤抗争的马布里更显得无助。正如央视解说嘉宾苏群点评的那样:“莫里斯心态调整得很好,这点对北京太重要。”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莫里斯在5场总决赛里场均能贡献21.6分12.2篮板,这也让他成为总决赛MVP的有力争夺者。尤其是在昨夜决定冠军的一战,他几乎成为全场的主角。

  “我还是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总冠军,所有的困难都只能让我们最终的胜利更加珍贵。”赛前在机场,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莫里斯特意伸出了一个大拇指,这一次,他说到做到。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