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莫里斯MVP奖杯当爱子摇篮 感激拥有的一切(图)

2014年04月11日10: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1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金隅男篮队外援兰多夫-莫里斯在微博上发布一张照片,他刚刚出生的儿子睡在他的CBA总决赛MVP奖杯中。

莫里斯在凌晨三点发布了一条微博,在微博中他配了一张自己刚出生的儿子睡在CBA总决赛MVP奖杯中的照片。在儿子的怀中,还抱着一个篮球,看来莫里斯希望自己的儿子将来也能喜欢篮球。

莫里斯在微博中写到,我很感激现在拥有的一切,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两样东西,孩子和篮球。

莫里斯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想用MVP奖杯当做自己孩子的摇篮,今天莫里斯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