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里斯:MVP荣誉属于全队 每人都是我心中最佳

2014年03月31日09:4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里斯:MVP荣誉属于全队 每人都是我心中最佳

  北京队赢得并不轻松,新疆队为了能够将总冠军留在家乡,他们甚至在上场比赛之前就做好了更换外援的准备,昨日更是拿到澄清信,用曾经在青岛和上海队效力过的奥克萨换掉手掌骨裂的辛格尔顿。

  不过,新疆队的进攻核心依然是哈德森,王骁辉和李学林轮换着对他进行贴身防守。即便这样,新疆队还是凭借哈德森第三节的疯狂表现,将北京队14分的领先优势缩小成1分。

  双方的比赛很较劲,你攻一球,我就能以同样的方式回击你。“这就是总决赛。”替补席上,球员一会儿兴奋,一会儿叹气,比赛的过程就像一部大片,情节起伏不定。关键时刻,莫里斯成了比赛的主宰者,他的中投成了北京队最好的进攻武器,同时,他还能用扣篮激发起全队的士气,单节砍下17分的他成了北京队的英雄。赛后,他更是被评为CBA总决赛MVP,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外籍球员。篮协除了给他定制了奖杯,日后还将制作一个MVP金手模送给他。

  末节的莫里斯的确杀红了眼,看上去甚至有些可怕,即便老马出面说他“打球有些不合理”,他也会去争辩,“这次季后赛,我们曾经做到过3次客场赢球,我们只是要再做一遍,我一点都不担心,我充满信心。”莫里斯一点没有觉得累,回到更衣室的他像一个英雄一样接受着队友们一声声“MVP”的祝福,而他直到颁奖仪式开始前,才想起口有些渴,一瓶拧开盖子的矿泉水直接就灌进了肚子里。

  “只要球队需要,我会毫不犹豫地扛起职责。最后的那些分数,只是因为球队需要,所以我必须挺身而出。”莫里斯说。在他看来,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对于获得MVP,他连称没想到,“这个荣誉属于全队,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心目中的MVP。”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