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完美表现实现自身价值 莫里斯MVP实至名归

2014年03月31日15:31    来源:福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完美表现实现自身价值 莫里斯MVP实至名归

  三年两冠,CBA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堪称奇兵大对决。双方都倾其所有,祭出秘密武器,而最终还是北京队的看家大招更胜一筹。

  此役,北京队的超级外援组合马布里和莫里斯一改上场的颓势,合力砍下58分。其中马布里首节就单节轰下16分,超过了他上场的整场得分。28分、5个助攻和6个篮板,在经历了膝盖手术,经历了年龄增长,经历了多次膝盖抽水后,马布里还是用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马政委”的价值。如闵鹿蕾赛后所说,“对老马无需多言,他是最棒的”。

  而发挥更棒的当属莫里斯,从上场13投2中到当晚超过50%的命中率,莫里斯满血复活,掠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1个篮板,更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用招牌式的稳定中投统治比赛。7投7中的单节命中率球球关键,球球致命,荣膺总决赛MVP实至名归。

  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虽有奇兵相助,但新疆队的第一杀器哈德森面对北京队外援双核还是略逊一筹,受到5次犯规困扰的他在第四节束手束脚,面对对手严防死守艰难得到17分。新疆队看家内线唐正东则面临内线持球被夹击的压迫式防守,导致传球失误率增多,表现平平。

  李博闻 何军

(来源:福建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