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常规赛表现完美 或力压詹姆斯拿到MVP

2014年04月11日14:55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常规赛表现完美 或力压詹姆斯拿到MVP

  在没有科比的日子里,热火詹姆斯雷霆的杜兰特成为NBA本赛季MVP(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五年内第四次夺得MVP的詹姆斯今年却有些技不如人,杜兰特获此殊荣基本成为板上钉钉的事。

  杜兰特至今场均得到32分、7.6个篮板、5.5次助攻;詹姆斯的数据为27分、6.9个篮板、6.4次助攻。MVP评选除了个人数据外,球队的成绩也是一个重要指标。雷霆战绩为57胜21负,胜率为73.1%,列全联盟第二;热火为53胜25负,胜率为67.9%。更何况,西部的竞争远比东部更激烈。

  “我认为杜兰特有个了不起的赛季,如果杜兰特能赢得MVP,将是非常棒的事情。”詹姆斯昨天说:“他本赛季一直在打MVP级别的篮球。”

  在MVP最新的投票中,102位专家团有95位力挺杜兰特赢得MVP,他的支持率竟然高达93%,詹姆斯则只有7%。MVP评选需要专家团和媒体共同参与投票,这部分专家的态度,基本上能代表了目前美国篮球媒体记者的态度。因此可以这么说,杜兰特基本将自己的首座常规赛MVP奖杯提前收入囊中。

  正所谓先赢的是纸,后赢的是钱。这要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来看,能夺得总冠军远比拿MVP奖更重要,更何况拿常规赛MVP,会消耗太多的精力和体力,从而影响季后赛的表现。可以肯定的是,要想在季后赛上走得更远,杜兰特和詹姆斯都必须得到韦斯布鲁克和韦德的支援。所以对于争夺总冠军,詹姆斯和杜兰特的精彩对拼才刚刚开始。(常明)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