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美媒曝杜兰特当选赛季MVP 若抢七成功下周颁奖

2014年05月04日09: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杨磊) 据ESP报道,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将在下周初当选2013-14赛季最有价值球员。

据悉,杜兰特加冕MVP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联盟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二(5月6日)或周三(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在周三(7日)或周四(8日)次轮揭幕战的赛前进行颁奖仪式。不过这一计划的前提就是雷霆能够在与灰熊的抢七大战中获胜。如果雷霆从季后赛首轮中出局,那么颁奖仪式就将延后举行。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可以贡献联盟最高的32分,此外还有7.4 篮板5.5助攻。如果杜兰特能够成功当选,那么将打破詹姆斯连续两年获MVP的强势垄断,而这也将会是杜兰特生涯的第一座MVP奖杯。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