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主场弃办颁奖仪式 称希望队员们安心比赛

2014年11月01日08: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主场弃办颁奖仪式 称希望队员们安心比赛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周四封闭训练后,北京国安昨日重回工体外场进行开放训练。本周末,由于国安主场有可能夺冠,中超公司也拟定在工体准备颁奖仪式,但国安俱乐部提出了取消的要求。国安方面表示,此举是希望队员们安心比赛,不要受到场外因素干扰。

  昨日,前来观看国安训练的球迷多达百人。在此前训练中,国安高层已向球队做了战前动员,罗宁表示,球员不必考虑山东那边的比赛结果,首先要做到不给自己留遗憾。昨日,罗宁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我们对最后一场比赛的要求就是让队员们全力以赴,用‘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完成比赛,对得起球迷,对得起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人。”

  此外,国安对外宣布放弃在周日进行颁奖典礼的安排。据悉,国安前日分别给中超公司和足协发文,要求中超公司不在北京准备颁奖仪式,“获得冠军者可参加中超公司在清华大学举办的2014中超联赛颁奖典礼。”罗宁解释说:“踢球是最重要的事情,颁奖和踢球两个性质的事情,我们主要是把球踢好,别让其他的事情干扰到这场比赛。”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