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老总罗宁:最后一战对得起球迷就行

张巍

2014年10月31日07: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老总罗宁罗宁:最后一战对得起球迷就行

罗宁(中)前日督战国安

距离周日与河南建业中超最后一轮联赛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国安对于本场比赛已经下达了必杀的指令。而如果本场比赛赢球,意味着工体将很有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成为一支球队降级的宣判地。对此罗宁昨天代表国安表了态:“对得起球迷就行!”

“我们对这场比赛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表现出好的态度,争取好的结果,对得起球迷就可以。”罗宁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我周二在球队训练前就跟我们的队员说,你们战胜恒大之后,那么冷的晚上,那么多球迷到机场来接你们,你们要对得起球迷为你们做的一切,所以最好的回报就是在最后一个主场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打好这场比赛就行了。说白了球员就跟上台唱歌的演员一样,你说演员应该以一个什么态度和心态登台?”

如果赢球,国安能不能最终夺冠不好说,但是对手河南建业却很有可能降级,对于外界说国安是“送人降级专业户”的说法,罗宁却并不同意:“只能说是这个赛程安排的巧合吧。如果他们自己在之前的比赛表现更好一点,可能跟我们的比赛就不这么敏感。而且再说了,我们国安踢了20多年顶级联赛,也不是每年都能有这个机会,只不过去年和今年连续两年都遇到了这种队伍。最后,这不是说我们想送谁降级又想让谁保级,人家上半赛季还在主场赢了我们呢你说是不是?也没人说他们专门就赢我们啊?所以大家专注各自的比赛就好了,至于最后是个什么结果,根本上还是一个赛季决定的,跟这一场比赛,跟是不是和我们踢,没什么关系。”

国安要对阵建业,同一时间在济南,鲁能要对上恒大,但是罗宁却要求自己的队员,不要太多地去关注那场比赛。“我说了,这场比赛我们就是为我们的球迷,为了这个赛季给自己一个交代,最后的结果和过程能让大家满意,就可以了。”罗宁说,为自己而战,更为球迷而战,国安对待本场比赛的态度已昭然若揭。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