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公牛新赛季首战大胜尼克斯 老鱼费舍尔出师不利

许蓓

2014年10月31日08: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新赛季首战大胜尼克斯 老鱼费舍尔出师不利

公牛新赛季首战大胜尼克斯

过去两个赛季,德里克·罗斯花了太多时间作壁上观,然而昨天在公牛新赛季揭幕战的下半场,他只打了7分钟,也未觉不妥。“留在板凳上也挺好玩的,在这里可以大笑,也可以跟队友谈篮球。”罗斯说。这当然是一场让他倍感轻松的比赛,公牛在客场以104比80大胜尼克斯,其中第3节打出了31比17的单节比分。“我觉得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阵容多有深度了。”罗斯说。此役公牛的替补球员发挥上佳,泰·吉布森砍下了22分和8个篮板球,阿隆·布鲁克斯和新秀麦克德莫特也都得分上双。保罗·加索尔在他的公牛首秀中拿下21分和11个篮板球,罗斯得到13分。

而对于尼克斯主帅“老鱼”费舍尔来说,这可不是一场值得铭记的执教首秀。

“要赢得比赛,我们必须非常努力地去战斗。我们想好了要达到某个成就,但一开始赢球会有困难。”费舍尔说。全场比赛尼克斯的命中率只有36.5%,在篮板球统计上比对手少了9个。更麻烦的是,尼克斯表现得像一队散兵游勇。“我们在比赛中经常一对一单干,就像季前赛那样,这么做不会很出色。”顶替卡尔德隆出任首发控卫的肖恩·拉金说。

卡梅隆·安东尼全场13投仅5中,得到14分,“对手的比赛计划是不让我看到光线。”卡梅隆夸张地形容自己受到的防守压力。24分的分差,创下尼克斯队史揭幕战的第二大输球分差。“尴尬?不,我们会变得更好,我相信这一点。”卡梅隆说。费舍尔的三角进攻在这场比赛中显然并不奏效,在他身后的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自然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开端,“我们是不是还没准备好演出?”杰克逊说,在被问到球队进攻体系何时才能完善,他的答案是:“我无法告诉你。”

军火库·战报及数据

NBA常规赛昨日战报

雄鹿(0-1) 106∶108 黄蜂(1-0)(加时)

76人(0-1) 91∶103 步行者(1-0)

篮网(0-1) 105∶121 凯尔特人(1-0)

奇才(0-1) 95∶107 热火(1-0)

老鹰(0-1) 102∶109 猛龙(1-0)

森林狼(0-1) 101∶105 灰熊(1-0)

公牛(1-0) 104∶80 尼克斯(0-1)

活塞(0-1) 79∶89 掘金(1-0)

火箭(2-0) 104∶93 爵士(0-1)

湖人(0-2) 99∶119 太阳(1-0)

奇才(1-0) 95∶77 国王(0-1)

雷霆(0-1) 89∶106 开拓者(1-0)

·24

黄蜂在加时战胜雄鹿的比赛中,曾一度落后对手24分。完成24分的逆转也是黄蜂队史上最大的逆转纪录。

·20

在篮网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加内特开始了自己的第20个NBA赛季,在他之前,NBA只有3位球员打了至少20个赛季,分别是罗伯特·帕里什、凯文·威利斯和贾巴尔。

·14

灰熊近14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取得常规赛开门红,马克·加索尔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