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南钢临阵更换外援 前奇才队辛格尔顿加盟

张晨瑆

2014年10月31日08: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南钢临阵更换外援 前奇才队辛格尔顿加盟

距离CBA开战只剩2天,江苏南钢决定更换大外援,前奇才内线克里斯·辛格尔顿顶替了此前签下非保障合同的杰拉德·菲莫斯。

新外援克里斯·辛格尔顿1989年出生,身高2米06,2011年第一轮第18位被奇才队选中。在奇才队效力的三年里,总共出场148场,其中62场先发,场均得到4.1分3.2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南钢队另一个外援托尼·道格拉斯的学弟,都毕业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双方彼此熟悉,这或许能更帮助他迅速地融入球队。

今年9月2日,步行者队与他达成了一份协议,不过在NBA新赛季开始前,步行者队又宣布裁掉克里斯·辛格尔顿。“他是刚刚被裁掉的,个人状态能够保障,而且他是技术更全面的球员。”俱乐部高层评价道。据悉,辛格尔顿将在今天与球队会合。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