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篮协确认新疆更换外援 替补外援今晚火线补位

宋翔

2014年03月30日14: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替补外援今晚火线补位

总决赛第六场今晚打响,在赛前新疆队决定更换受伤的内线外援辛格尔顿,替代者将在今日就位,并很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而这将成为比赛的不确定因素。

在28日总决赛第五场时,辛格尔顿就没有出战,原因是他左手腕受伤,已经打上了石膏。虽然新疆队在辛格尔顿缺阵的情况下还是赢得了比赛,但他们意识到仅凭单外援是不行的。因而,他们开始寻找辛格尔顿的替代者。

新疆队已经和曾经在CBA效力多年的李本森取得了联系,并且还向之前在新疆队试训过的外援索顿发出了加盟邀请,此外他们还与其他一些外援的经纪人联系,而究竟会是谁来代替辛格尔顿,在今日上午就会见分晓。中国篮协方面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确认,新疆队已经更换了外援,今晚也可能会登场。但篮协没有透露新外援的名字。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