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唐正东贡献16分7篮板 辛格尔顿大两双粉碎质疑

2014年03月24日13:5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正东贡献16分7篮板 辛格尔顿大两双粉碎质疑

  在新疆队当中,可能没有哪一位球员,比唐正东更期待一个总冠军。

  9年前唐正东第一次杀入CBA总决赛,在家门口“抢五”,第四节还握有16分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江苏遭遇了噩梦,球队最终不敌广东,同总冠军无缘。9年的等待是漫长的,在这9年里,饱受伤病和体制之困的唐正东,甚至一度有过放弃的念头。也正是如此,9年后大唐的期许可想而知。

  毫无疑问,前两场比赛对唐正东而言是灰色的,因为移动缓慢,他的发挥完全被遏制。直到身处绝境的第三战,铆足了劲儿的大唐回归了,全场16分7个篮板,唐正东长舒一口气。他避过了短处,选择在内线强攻,成功为新疆外线拉开了空间,最终上演了绝处逢生。同样让人惊喜的还有辛格尔顿,这位身背“有自己球队参与的总决赛,将无缘总冠军”魔咒的外援,用一场大两双表现,同样粉碎了质疑。

  胜利,让新疆找到了梦回“唐”朝的感觉,球迷们自然也期待,他们能奉献一个更有悬念的总决赛。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