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刺大胜获19连胜 湖人遭遇39年来首次赛季50败

2014年04月04日08:4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刺大胜获19连胜 湖人遭遇39年来首次赛季50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昨天,NBA常规赛进行了多场比赛。马刺队在主场以111:90大胜勇士队,取得了19连胜,继续扩大着他们的常规赛连胜纪录;而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湖人队,则吃到了第50场败仗,如此惨淡的成绩还是39年来的第一次。马刺高歌猛进,湖人节节败退,两者并行不悖,根本停不下来!

  目前,马刺已经以59胜16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榜首,但主帅波波维奇表示,马刺从来没有想要把目标定在成为联盟第一上。“我们从来没有谈论过联盟第一什么的。自从我来到这里后,我们谈论到的唯一的事情……就是我们要尝试成为季后赛中最好的球队。”波波维奇说。下一场,马刺将背靠背对阵雷霆,如果连雷霆也阻挡不了马刺,那么马刺超越火箭的22连胜恐怕就不是大问题了。

  在客场以102:107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之后,洛杉矶湖人遭遇了本赛季的第50场失利。这不仅是紫金军团历史上第4次出现单赛季至少输掉了50场,同时也是自1974-75赛季以来的首次。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赛余下的7场比赛,湖人将面对6支季后赛球队,其中还包括了马刺、快船和火箭这3支目前排名西部前4位的球队。因此对于湖人队来说,输50场还并不是他们在本赛季的终点。当然,凡事还是要往好的方面多想一想,以湖人的战绩,明年在选秀大年博一支好签,概率越来越大。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