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刺经理高票当选最佳 老搭档波波维奇:早该拿这个奖

潘天舒

2014年05月09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刺经理高票当选最佳

  NBA官方昨天宣布,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当选为本赛季年度最佳经理。

  在此次评选中,布福德共获得9张第一选票,总得分为58分,第二名是获得47分的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火箭总经理莫雷排名并列第9,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则没能获得选票。

  得知布福德获奖后,他的老搭档、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心情大爽:“我太为布福德开心了,他绝对值得获这个奖,而且早就应该拿这个奖了。他专业的篮球见解、对规章条例的熟知、善于发现天赋球员的敏锐眼光是支撑马刺这么长时间以来表现卓越的重要原因。我很荣幸能在这些年里成为他的搭档。”

  本赛季是布福德在马刺工作的第23个赛季,也是他任职马刺总经理的第12个赛季。获得年度最佳经理奖后,布福德也成为马刺队史上第三位荣获这一荣誉的高管,前两位是1989-1990赛季的鲍勃·巴斯和1978-1979赛季的德罗索斯。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