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克伤愈复出惊艳回归 马刺进入常规赛冲刺阶段

2014年03月04日09:5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伤愈复出惊艳回归 马刺进入常规赛冲刺阶段

  “排名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我从来不看重这些。我想要的是,大家好好打球,然后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季后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话颇有深意。

  3月3日,马刺在主场轻取西部第8位的小牛,将和排名西部第一的雷霆的胜场差缩小到1.5个胜场。但胜利并非最让波波维奇高兴的,更好的消息是,缺阵一段时间的帕克终于复出了。

  自从2月10日结束和活塞的比赛后,帕克除了在全明星赛打了几分钟外,并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出人意料,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帕克竟如此有冲击力。”ESPN如此评论法国人的表现。

  据赛后技术统计,帕克15投10中,拿下22分7次助攻,失误只有一次,“法国小跑车”在例行保养之后,又恢复了原有的动力。纵贯全场的一条龙,利用挡拆后突破或助攻,无不令人赏心悦目。

  “通常情况下,我复出时投篮会失去手感,需要花一段时间才能找回状态,但托尼根本不用,他一下子就进入了快行道。”吉诺比利说。波波维奇也认为,帕克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打得如此轻松,节奏感非常好,他非常棒。”

  “波波维奇没有说太多,但谁都清楚,他对帕克的回归很高兴,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一套完整的阵容打比赛了,而现在,他终于可以指挥整个阵容了。”ESPN评论说。

  本赛季,马刺的核心阵容又老了一岁,帕克和吉诺比利都各自缺席了11场比赛,邓肯虽然只有5场比赛没打,但场均上场时间被压缩至30分钟以内。而现在,常规赛只剩下了20场左右的比赛,是该老家伙们回归为季后赛冲刺的时刻了。

  “对于马刺这种球队来说,没什么比球员健康更重要的了。经过赛季中期的轮休、充电,马刺现在有23场比赛去寻找他们最好的状态。波波维奇有足够的时间去解决问题,然后向最终目标发起冲击。所以,在他眼里,落后雷霆根本不是什么大事。”ESPN评论说。

  不在乎排名,只关心季后赛到来时球队的状态,老谋深算的波波维奇,早已为球队筹划好了前景。现在的马刺,已经进入了常规赛的冲刺阶段。

(来源:中国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