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将担任新赛季队长 弗莱彻出任副队长

2014年08月13日10: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鲁尼和弗莱彻高举国际冠军杯奖杯(资料图)
鲁尼和弗莱彻高举国际冠军杯奖杯(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3日,曼联在官网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球队队长人员,鲁尼将在新赛季成为曼联第一队长,弗莱彻担任副队长。

新帅范加尔表示,球队队长是非常重要的职务,鲁尼作为一名伟大的前锋,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所有的能力。他能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球队的年轻球员,“我相信他能用自己的心和灵魂当好队长。”

而对于副队长弗莱彻,范加尔也不吝赞美之词,他说:“弗莱彻将担任副队长,他将在鲁尼不能出场的时候担任求队队长。他是一名非常敬业的球员,并且他在更衣室里也很有人缘,我相信他能在鲁尼身边发挥更好的作用。”

新任队长鲁尼对于获得队长袖标感到十分荣幸,他说:“在一家如此伟大的俱乐部担任队长,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巨大的荣誉。我已经迫不及待在周六带领球队开始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