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取后弗格森时代首个5连胜 478天后回联赛前3

2014年12月10日14:0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取后弗格森时代首个5连胜 478天后回联赛前3

  曼联五连胜

  时来运转?

  小心后患!

  重庆晚报讯 昨晨,曼联客场凭范佩西的进球,2比1拿下本赛季势头生猛的南安普顿。取得后弗格森时代首个五连胜的同时,曼联排名悄然升至第三,算一算,红魔阔别三甲位置已478天!

  赛后,范加尔直言球队取胜全靠运气。的确,赛后统计数据显示,曼联真是惨不忍睹:圣徒全场射门15次,曼联3次,且只有1次射正,创11年来新低。不管怎样,五连胜着实让曼联全队在精神层面收获了信心,别忘了他们伤病名单上还有迪马利亚、卡里克等6名国脚。

  接下来的日子,曼联境地比较凶险,本周末,他们将迎来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节礼日对手是纽卡斯尔,而两天之后又要客场打热刺,这是范加尔第一次经历圣诞赛程。BBC嘉宾菲尔·内维尔说:“伤病和赛程,都是五连胜背后的隐患,范加尔现在还是得少说多做,光靠运气是不行的。”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