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加尔为曼联密集赛程担忧 迪玛利亚将缺战下场

2014年12月02日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为曼联密集赛程担忧 迪玛利亚将缺战下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曼联明天凌晨将在主场进行的英超联赛迎战排名较低的斯托克城,“红魔”主帅范加尔承认,他对密集的12月份赛程感到担忧。

  与斯托克城之役将是曼联本月要踢七场英超联赛的第一场。虽说曼联目前没有欧洲赛事和英格兰联赛杯需要分心,但范加尔仍觉得12月份的赛程对球员体能消耗太大。

  这位荷兰国家队前主教练说:“我对此并不开心因为我不同意这样的安排,但又不能改变它。球员必须在两天后踢另一场比赛,这对球员并不好。12月的情况将是这样。我们都有家庭,我也有妻子、孩子和孙子,而这个圣诞节我看不到他们。但我想在英超工作,就必须适应,也一定能够适应。”

  范加尔担忧12月密集赛程,还因为中场大将迪马利亚和队长鲁尼在上周末以3比0轻取胡尔城的英超比赛中受伤。他们是红魔本季第41位和第42位伤兵。鲁尼的小腿和膝盖问题或许较能及时康复,但迪马利亚的腿筋伤势使他无法出战斯托克城。

  范加尔不认为没有其他赛事来消耗球员体力,是曼联相对于英超列强的一项优势。“这要看伤病情况,以及其他球队能否兼顾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就能同时兼顾欧冠、英超、英联赛杯和英足总杯,并有不同阵容可以应付。要在整个赛季都充满竞争力,你必须越来越强,我们必须通过训练让自己更强。”

  对胡尔城攻入一球的曼联后卫斯莫林认为,上一场英超胜利代表范加尔入主后红魔的最佳表现,他期待持续这样的状态以击败斯托克城。“我们本季取得的一些胜仗,表现并不全面,但我认为在对胡尔城的90分钟比赛里,我们的表现水平达到领队要求。领队说这是我们本季最佳表现,我也同意。”

  斯托克城刚在上周末客场以0比1输给利物浦,更糟的是两员中场大将西德韦尔和惠兰膝盖和小腿都有伤,必须休战。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