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加尔:曼联争夺联赛前四依然有戏

2014年11月09日17: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曼联争夺联赛前四依然有戏

  新华网伦敦11月9日体育专电 8日在英超联赛中1:0小胜水晶宫,曼联重回赢球轨道,也给了主帅范加尔极大信心。荷兰人表示,球队依然有机会争夺联赛前四的席位。

  “很高兴球队拿下三分,我们距离积分榜第四还差两分,球队在向着我们希望最终达到的位置前进,”范加尔说,“机会依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这非常重要。”

  替补登场的马塔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曼联队拿到了近四轮联赛中的首场胜利。

  在罗霍、拉斐尔、菲尔·琼斯以及埃文斯受伤、斯莫林遭禁赛的情况下,范加尔本场派上麦克奈尔和布林德搭档中卫。尽管后防线上并非常规的人员配置,曼联队还是得以自9月14日以来首次零封对手。

  不过在范加尔看来,球队的进步不只体现在防守方面。“当我们没办法拿住球的时候,问题出在了组织而不是防守,这就意味着全队都要投入防守,今天的比赛我们做得就好很多,”他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