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韦德25+8波什24+7 热火胜狼结束连败

2014年11月09日12:0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25+8波什24+7 热火胜狼结束连败

北京时间11月9日,热火主场102-92战胜森林狼终结连败,森林狼2连败。韦德25分8助攻,波什24分7篮板,罗尔-邓14分;

森林狼队尼克拉-佩科维奇 19分11篮板,赛迪斯-杨16分6篮板,状元维金斯9投3中得到10分。

热火一开场就大举攻击,科尔和洛尔-邓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4-2。森林狼在比赛打了近9分钟后只投中两球,而热火继续内外开花,洛尔-邓此后又命中三分,他们以25-9扩大优势。波什在本节结束前一攻一传,热火以29-13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肖恩-威廉姆斯投中三分,韦德两罚一中,热火以43-25领先了18分。热火一度领先了20分,但本节最后3分钟命中率下降,遭到森林狼的反扑。拉维恩在本节还有29秒时投中三分,森林狼只以41-53落后。

森林狼在第三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赛迪斯-杨上篮得手,森林狼以58-68落后。洛尔-邓两度还以颜色,先是在快攻中扣篮,紧接着韦德 抢断,洛尔-邓投篮时造成对方干扰球违例,连得4分后,热火又拉开差距。穆罕默德为森林狼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前三节他们仍以69-80落后。

第四节还有8分钟时,热火以90-74领先16分,不过接下来5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森林狼发起反击,穆罕默德连续投篮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4-2后,将比分追成了88-92,大有翻盘的架势。直到比赛还有3分钟时,热火才由韦德在底角中投命中,热火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1分38秒时,森林狼只以92-98落后。韦德突破上篮命中,关键时刻他又抢断得手,波什两罚两中后,热火在比赛还有16秒时以102-92领先,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