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名宿桑切斯之子意外身亡 死因仍待调查

2014年11月09日11: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名宿桑切斯之子意外身亡 死因仍待调查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8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皇马传奇球星乌戈·桑切斯之子、30岁的波加尔8日中午被发现与另一名男子死于墨西哥城的一幢公寓内,当地红十字会的一名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目前两人的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该发言人表示,存在煤气中毒的可能。

据悉,事发公寓位于墨西哥城的一处富人区内。检察机关的移动犯罪实验室停靠在该建筑前方,警察已经进入公寓,车库内停放着一辆救护车。

波图加尔出生于马德里,后来子承父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还曾担任电视台的体育评论员。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