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魔兽缺席哈登独木难支 勇士客胜火箭

2014年11月09日12:0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兽缺席哈登独木难支 勇士客胜火箭

北京时间11月9日,勇士客场98-87击败火箭,取得5连胜,库里得到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汤普森16投3中得到11分6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15分。

火箭无缘7连胜,魔兽缺阵,哈登得到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坎南得到21分,阿里扎16投3中得到7分11个篮板,帕帕尼古拉乌得到2分10个篮板。

火箭已经取得了20年来球队最佳开局战绩,同时,他们追平了一项NBA纪录,在前6场都胜出两位数。如果今天再次做到,他们就将独享这一纪录。不过面对的是火力强大的勇士,火箭难以如愿。

两队是NBA最能投三分的球队,双方狭路相逢,都想在外线杀伤对手,可惜命中率都不高。火箭出手次数更多,不过命中率也更低。

火箭少了大将霍华德,而泰伦斯-琼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也缺阵。比赛打了3分钟后,他们还未能得分,勇士以4-0开局。首节还有8分53秒时,布雷克暴扣得手,火箭才首次得分。坎南状态不俗,本节中段他投中一记三分,然后又切入篮下,接哈登传球后上篮,火箭以15-13反超。勇士首节只投中一记三分,以25-29落后。

加西亚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就命中三分,火箭保持领先。本节过半时,哈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他们以42-37占优势。伊戈达拉终于为勇士投中一记三分,但哈登马上也远投还以颜色,火箭仍占据上风。本节最后31秒,火箭连得5分,在莫铁尤纳斯投中压哨三分后,火箭以56-48领先。

第三节火箭在三分线外出手12次,但只命中1次。勇士开始反攻,库里在本节中段两度远投命中,伊戈达拉和博格特此后相继篮下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4-0后,以70-60超出。在长达5分钟内,火箭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3分37秒时,才由特里投中一记三分。三节过后,火箭以69-76落后。

最后一节火箭外线仍未能找到感觉。比赛还有6分47秒时,阿里扎中投命中,将比分扳成了82-82,不过接下来4分钟火箭又一分未得。勇士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2分18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勇士以91-82领先。

终场前2分06秒,火箭终于由哈登上篮得手,不过勇士此后抢下进攻篮板,库里也拿下2分,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命中。特里在终场前32秒投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