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创队史最差开局 范加尔成绩单比莫耶斯还差

2014年11月03日15:4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创队史最差开局 范加尔成绩单比莫耶斯还差

  一个自杀、一个自残,在昨晚英超曼彻斯特德比之战中,曼联本已千疮百孔的防线,因为两位首发中后卫被迫离场,变得雪上加霜。斯莫林因两张黄牌第39分钟早早下场,而罗霍下半场开始不久一次倒地滑铲后扭伤肩膀,被抬下场。这使得曼联的防线更加捉襟见肘,被曼城射手阿圭罗打入制胜进球也不为怪了。

  相比曼联本赛季以1.5亿英镑引进迪马利亚、法尔考等中前场球员,曼联后防线依然薄弱,仍是全队最大的软肋。如今曼联后防球员中,斯莫林下轮停赛,罗霍伤情不明,琼斯、埃文斯也有伤,四大中卫全部缺席,边后卫拉斐尔也火线受伤,范加尔面临几乎是前所未有的困难。如今荷兰人能够倚重的最强中卫组合只能是麦克奈尔与布莱克特了,要靠这两名20岁小将坐镇门前,曼联的窘境可见一斑。

  本场落败后,曼联在积分榜上退居第十位,10轮积13分的成绩是曼联英超历史上的最差开局,这甚至也是“红魔”自1986至1987赛季以来联赛最差开局。值得一提的是,28年前的那个赛季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那时的曼联不具备豪门竞争力,徘徊在积分榜中游。而如今范加尔在夏季豪掷1.5亿英镑引援后交出这样的成绩单令人惊讶,甚至比上赛季的莫耶斯还要差,上赛季曼联10轮英超后还积17分。

  欧洲诸强联赛战报

  英超

  曼城 1比0 曼联

  意甲

  AC米兰 0比2 巴勒莫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 1比3 巴伦西亚

  法甲

  马赛 2比1 朗斯

  数字说话

  4 曼城取得联赛对阵曼联的4连胜,曼城上一次取得这一成绩还是在1970年。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