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主场负斯旺西 范加尔来了红魔还是不争气

2014年08月17日19:0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来了,红魔还是不争气

费莱尼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他在世界杯结束后曾剪掉了爆炸头,一个月后又长回来了。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14至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揭幕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1:2不敌斯旺西。红魔本赛季首轮就遭遇开门黑,主帅范加尔的首秀也被搅了局,这是曼联自1972年以来首次在主场输掉联赛揭幕战,也是自1982年以来首次联赛主场输给斯旺西。

本场是范加尔执教曼联正式比赛首秀,曼联排出了斯莫林、菲尔·琼斯和布莱克特三后卫,鲁尼和埃尔南德斯组成锋线,马塔在其身后。此前24次交手曼联队11胜5平7负略占上风。开场后两队较为谨慎,加之传球失误较多,一段时间内场上机会不多。第24分钟,林加德上抢时受伤无法坚持被贾努扎伊换下。第28分钟,斯旺西取得领先,西古德森右路内切横敲,寄诚庸禁区线上迎球左脚低射破门,上半场结束时斯旺西以1:0领先。

易边再战。范加尔用纳尼换下了埃尔南德斯。第46分钟,贾努扎伊右路拿球突破,一脚低射打在了边网上。第53分钟,曼联扳平比分。曼联右侧角球机会,前点菲尔·琼斯头球摆渡,后点鲁尼门前射门破网,比分变成1:1。此后鲁尼又主罚弧顶附近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之后费莱尼登场替下埃雷拉。第72分钟,斯旺西再次取得领先,斯旺西中场快开任意球组织进攻,蒙特罗左路下底传中,后点劳特里奇打门没打上却将球送到了中路,西古德森轻松迎球射门破网,最终曼联1:2在老特拉福德输掉联赛首战。

曼联此前的英超揭幕战在主场8胜3平保持不败。曼联近8次联赛对阵斯旺西取得6胜2平,斯旺西上次联赛击败曼联还是1982年。斯旺西上赛季在足总杯上历史性首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但历史上11次联赛客战曼联2平9负未尝胜绩。鲁尼担任场上队长,新援埃雷拉首发,布莱克特和林加德也是首次代表曼联在正式比赛中出场。

新帅到来,新的阵容,还有全新的胸前广告商,这些并没有给曼联带来新的气象。1:2遭遇开门黑,曼联的这个赛季还会继续走霉运吗?这是人们最关注的焦点。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