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时隔339天再迎4连胜 重新回到欧冠四强席位

2014年12月04日08: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时隔339天再迎4连胜 重新回到欧冠四强席位

  时隔339天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经历长时间的低迷之后,幸运女神终于开始眷顾曼联。“红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以2比1赢下斯托克城之后,取得了英超4连胜。4连胜此前已经与曼联绝缘339天,幸运女神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将曼联遗忘在角落。

  范加尔似乎已经找到了赢球的节奏,上轮3比0击败赫尔城,范加尔称之为自己执教曼联以来最好的一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对阵斯托克城,费莱尼在第21分钟破门,取得了个人在“梦剧场”的首个英超进球,恩宗齐在第39分钟利用斯莫林的防守失误扳平比分,马塔在第59分钟罚进直接任意球。看进球的顺序似乎稀松平常,但“红魔”在补时阶段经历了惊魂一幕,斯托克城围绕曼联的禁区进行狂攻,一次混战中曼联门将德赫亚扑出了阿瑙托维奇的劲射,迪乌夫面对空门补射,这本该是扳平比分的入球,但阿什利·杨及时在门线上将球挡出。“门线上”是当时皮球的准确位置,根据门线技术的显示,皮球已经过了门线一半。

  最终,曼联还是能够欣然享受4连胜的果实。尽管今年2月曾在客场输给斯托克城,但范加尔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将曼联主场连胜斯托克城的纪录延长到11场。曼联已经回到了象征欧冠门票的前4名位置,相信这是范加尔比前任莫耶斯更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