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加拿大女足世界杯24强全部产生 郝伟参加抽签仪式

肖赧

2014年12月04日0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随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厄瓜多尔队在附加赛中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后晋级,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24强全部产生。本周日,国际足联将在加拿大举行本届赛事的分组抽签仪式。5支亚洲球队被分在第三档,中国女足被分在“死亡之组”。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将赴现场参加抽签仪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厄瓜多尔女足在女足世界杯附加赛第二回合中以1比0小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由于双方首回合互交白卷,因此厄瓜多尔首次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资格,随着她们晋级,本届世界杯24强也全部产生。国际足联确定于本周日举行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

本月6日,中国女足将离开广州,前往巴西利亚参加巴西四国邀请赛,将先后对阵美国队、阿根廷队、巴西队。郝伟先行前往加拿大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而为了帮助球队在世界杯开赛前落实更多、质量更高的热身赛,足协特派与各国足协建立广泛联系的女子部副主任李飞宇同行。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