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国女足能力比出线更重要 郝伟更看重“潜力”

郭剑

2014年05月26日08:2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足能力比出线更重要

  中国女足终于在本届女足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迎来“绝杀时刻”。杨丽在全场比赛第93分钟时,接队友角球头球破门,让中国女足以2:1力克韩国女足赢得杯赛第三。

  “我们打韩国队有信心,只要正常发挥就有希望。”中国女足在主教练郝伟的带领下逐渐固定了战术风格,而他上任时“冲击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任务也顺利完成,“现在我们需要多打一些比赛,年轻球员缺乏经验,只有通过比赛才能锻炼队伍。”

  半决赛与世界冠军日本队的鏖战,最后时刻丢球暴露出女足弱点。“我们有机会打进决赛,但半决赛结果令人失望。”郝伟说,“中国女足进步明显,她们能和世界冠军球队抗衡,也具备继续提高的潜力,这是女足最需要的。”

  和“出线”相比,郝伟显然更加看重“潜力”,他表示“能力达到了自然会出线,能力达不到就算出线了,到了世界杯也不会有什么作为。”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