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3巨头65分 詹姆斯带领骑士主场击败黄蜂止2连败

2014年12月16日10: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6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连败的骑士主场以97-88击败黄蜂。骑士2连败就此终结,黄蜂遭遇3连败。

数据方面:骑士队詹姆斯砍下27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勒夫22分、18个篮板,凯里-欧文16分5次助攻,汤普森10分和5篮板黄蜂队肯巴-沃克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4分8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8分4次助攻。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骑士完全统治了比赛节奏,开场便打出21-0的超级攻击波。首节结束时,黄蜂以17-34落后。第二节比赛,场上形势突变,黄蜂上来就回敬一个23-9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0-43。随后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打出11-2的攻势再度将分差拉开,上半场战罢,骑士以54-45领先。第三节比赛,黄蜂攻势未减,一上来又是一波12-5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追至57-59。随后,骑士也回击一个13-4的反击,将比分优势再度扩大到两位数。三节战罢,骑士以80-68领先。最后一节,虽然黄蜂队并没有放弃,但骑士队也稳扎稳打,一直保持优势。最终骑士以97-88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泽勒,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杰弗森,史蒂芬森,沃克

骑士:乐福,欧文,瓦莱乔,马里昂,詹姆斯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