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史蒂芬森被黄蜂放进交易名单 篮网等数队有意

2014年12月12日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史蒂芬森被黄蜂放进交易名单 篮网等数队有意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史蒂芬森今年转战夏洛特黄蜂,12日却传出被球队摆上交易平台,而且他还挺受欢迎的。

  根据《RealGM》消息,目前已有4、5队有意交易史蒂芬森,当中包括布鲁克林篮网,而史蒂芬森正是布鲁克林人。

  史蒂芬森过去就读康尼岛的Lincoln高中,直到大学才离开纽约,到俄亥俄州念辛辛那提大学,他也曾表达想回到家乡效力NBA球队的意愿。

  史蒂芬森本季到黄蜂依然担任先发得分后卫,平均10.5分,7.4篮板、5.3助攻都是生涯新高,融入球队相当迅速。

  今年夏天和黄蜂签3年新约的史蒂芬森,本赛季年薪900万美元,合约年2016-17年赛季是球队选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