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兰胖两双加索尔19分 灰熊双加时胜黄蜂

2014年12月13日13:3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胖两双加索尔19分 灰熊双加时胜黄蜂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双加时113-107胜黄蜂,迎来三连胜。

灰熊兰多夫20分11篮板,加索尔与康利各有19分,全队20次失误;黄蜂两连胜被终结,沃克28分7助攻,杰弗森16分9篮板,替补加里-尼尔25分(赛季新高)。

黄蜂最近势头有所回升,但在客场打灰熊,能拼到两个加时,还是令人有些意外。

在常规时间还有11.9秒时,加索尔暴扣得手,灰熊以92-90超出。沃克最后时刻出手三分不中,尼尔补篮偏出,但亨德森也跳起,补中了压哨球,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黄蜂占得先机,在本节还有23.1秒时,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两罚两中,黄蜂以102-99领先。灰熊老将卡特立功,在本节还有4.5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黄蜂压哨球失手,双方再进加时。

灰熊不再客气,第二个加时连得5分开始。黄蜂在整个加时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他们仍有机会。比赛还有20.2秒时,尼尔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同时裁判还追加了灰熊一次技术犯规。尼尔得到连续4个罚球机会,但只罚中两球,黄蜂以107-111落后。

康利两罚两中后,灰熊艰难过关。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