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41分难救主 骑士不敌鹈鹕遭遇连败

2014年12月13日12: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以114-119不敌鹈鹕。

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6分钟就受伤离场,4投4中得了8分。埃文斯贡献31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森三分球14投8中,砍下30分。朱-霍乐迪得了16分8次助攻,欧莫-阿西克9分14个篮板。

骑士二连败。詹姆斯贡献4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夫21分7个篮板,欧文19投7中,得17分7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11分7个篮板。

戴维斯连续三次中投命中,鹈鹕以11-7开局。不过在本节还有5分30秒时,戴维斯在拼抢中胸部被撞伤,离场接受检查。本节还有4分30秒时,詹姆斯单手暴扣,骑士以22-21超出。首节双方战成33-33。

第二节还有9分19秒时,安德森投中三分,鹈鹕完成7-0的攻击波,以40-37超出。在本节还有5分39秒时,勒夫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48-47再度超出,但安德森又一次投中三分。本节安德森投中了3记三分球,鹈鹕以64-59占优势。

第三节骑士只有詹姆斯投中一记三分。本节詹姆斯拿下了11分,队友总共只得6分。本节还有2分42秒时,安德森又一次三分得手,鹈鹕以85-71领先。詹姆斯一人连得5分,但埃文斯连续两次突破得手,鹈鹕仍保持领先,以89-76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安德森又两度命中三分,鹈鹕以97-78领先了19分。比赛还有54.8秒时,琼斯命中三分后,骑士只以107-112落后。15秒后,巴比特也为鹈鹕投中三分。骑士连续三分不中,终场前15.2秒才由勒夫篮下得手,最终无奈告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