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科比18分书豪成替补 湖人主场惨败鹈鹕

2014年12月08日14: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以87-104不敌鹈鹕。

湖人三连败。科比18投6中,得14分4次助攻,埃德-戴维斯12分7个篮板,约翰逊10分。尼克-杨得了13分,布泽尔12分,林书豪替补出场,只得3分4次助攻。

鹈鹕结束二连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3分6个篮板,霍乐迪22分8次助攻,埃文斯1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森11分。

科比首节8投仅2中。他投中全场第一球后,直到6分钟后才再次中投命中,湖人以11-14落后。本节还有1分18秒时,戴维斯空中接力单手扣篮,鹈鹕以20-13领先。本节还有43.9秒时,林书豪强突上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湖人以16-22落后。

布泽尔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暴扣得手,湖人连得4分后,只以20-22落后。阿金加暴扣还以颜色,此后又中投命中,而安德森两度三分得手,鹈鹕以34-24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3分03秒时,约翰逊接科比传球后扣篮,湖人只以38-44落后。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湖人未能再投篮命中,只有科比罚球得了2分,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0-50落后。

在第三节还有4分28秒时,尼克-杨命中一记三分,他们只以57-63落后。湖人的攻势未能延续,而巴比特还以一记三分,鹈鹕内外开花,阿西克篮下得手,以一波16-3结束本节,一举以79-59拉开差距。

湖人以12-4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了71-83。本节过半时,里弗斯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90-72再度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分53秒时,安东尼-戴维斯中投命中,鹈鹕以98-79领先。埃德-戴维斯扣篮还以2分,但此后湖人投篮遭到盖帽。埃文斯投中一球后,鹈鹕又取得19分的优势。湖人只得放弃。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